close
今天到公司就開始充填包裝水性的黑色墨水,足足有一百多公斤要裝,早上開始忙碌,因為有事情要忙一瞬間就到中午啦,結果中午被通知廠務還有生產、填充等部門都要開會,通常一開會我的想法就是又沒好事情了,於是我開始回想著自己到底那裡出錯還是那裡沒上手之類的,結果中午的睡覺時間就是擔心下度過了,果不其然開會有部分就是說到我昨天倒粉沒倒好的事情,偉忠真的是太對不起你了,抱歉。

不過下午開會真的是開超級久,足足有兩小時都在開會,一解散的時候我還以為兩點半,結果已經三點半啦,這次開會沒什麼被念,而且還被分配職位跟工作,目前職位算是水性墨水而工作則是消耗材料的盤點跟補充,雖然是沒有多關緊要的工作,但是不到一個月已經被分配職位跟工作,這感覺有點像是被重用了,很開心。

這幾天工作算比較上手了,不過現在主要都放在水性墨水,所以其他部份能學習的機會也更少,不管如何,先把水性墨水的所有工作內容都處理好,有機會再學其他的;今天把明天要交的三支墨水中的黑色給解決了,最大量且要充填的管線也喬最久,不過把它解決後,明天剩下的兩支就輕鬆許多啦,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把這三支墨水給完成。

今天是領薪水的日期,不過一直沒時間去銀行,打算禮拜五再去銀行,看薪水多少順便領提款卡,話說薪水今天開會也有提到,廠長就說論功行賞,不過我都六七點離開,不知道有沒有功ㄏㄡ,畢竟很多人都加班或很晚才下班,而我算中間的,不過畢竟目前在工作環境中都算可以,其實不太在意(當然有加薪是最好的啦,哈),只是很好奇薪水到底會給多少,哈!禮拜五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