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跑去菜市場,老媽交代要煮苦瓜雞湯,沒材料只好乖乖單獨去龍蛇混雜可怕的菜市場,這菜市場應該是台南市附近的人無所不知的大菜市場,台南人稱它為:果菜市場,一攤一攤的逛,保守估計大概要三小時以上才能逛完,不過今天我的認識只有很簡單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買雞肉跟苦瓜,畢竟我也是菜市場達人,這麼膚淺簡單的東西,不用幾分鐘就可以打道回府。

可是傳說中的代誌沒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就是這樣,一路騎到菜市場的門口,門關到剩下一台汽車可以進出,正在想菜市場怎會關門,是不是賺太多要限制人潮時,就看到大門上貼著:今日休市(就是菜市場也要休息啦)。而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淋著微微細雨,再度踏上回家的旅程,不過上面都不是重點,看過就算了。哈!

回家不知道是哪根筋斷掉,竟然乖乖的牽車子出來洗,算一算我大概一年多的時間沒幫它洗澡跟按摩,難怪騎起來都不順,而且車上都沒有閃閃發亮的感覺,想當初我是怎麼追到小如的,一部分的原因還不是因為機車騎起來閃閃發亮,然後小如被閃到眼睛,就這麼變成一段糾纏不清、耐人尋味又明裡來暗裡去的可歌可泣的歷史名劇,扯遠了,跳!

洗車真的超累,我總覺得汽車還比較好洗哩,機車一堆死角不只是用刷子刷還要用牙刷或刷奶瓶的刷子刷,有時候機油或亂七八糟的油會黏在機車的底部,一定得用手下去搓阿、抹阿等,一整個洗下來,不只是人都比車髒,手都可以直接去做黑手了,想到我白皙亮麗的手,唉,沒想到對車比對自己還要好,怨嘆啊!

不過車子洗乾淨,人也比較舒服一點(這沒關係吧!),等等出去走走,順便帶將將去亂晃一下,對了可以去安平港的河濱公園,颱風天就讓將將去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暴風雨,這樣牠才能體會到家的溫暖,我真是用心良苦,為難自己,不過將將一點都不領情,ㄟ害!虧我給牠吃香喝辣,還幫牠按頭去牆壁,唉!真是難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