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媽的農曆生日,現在好像已經滿少人過農曆生日,而且還舉家歡慶的了吧?一開始老爸計畫是要去吃海產餐廳,但颱風天出門有點危險,後來今早又改成說在家裡煮一煮就好!

要參加慶生的人:老爸、老媽、老哥、秀月(老哥女朋友)、姐、霖仔(我哥的麻吉)、小貝、我等人。

說要去吃餐廳是我老爸提議的,但早上去菜市場之後,老爸又改變主意決定在家煮,說到煮大餐,還是我老媽在煮,辛苦她了,因為我家的廚房是她在管的,我們去反而礙手礙腳,只有在旁邊遞茶水,端菜上桌等用途。

老爸跟老媽一早六七點,已經跑去菜市場逛,不過我沒有跟,因為昨天晚上到一兩點都還沒睡,一早當然爬不起來,而且因為颱風天,天氣轉涼許多,好好睡,更不想起床,沒想到他們居然逛到九點多,逛三小時的菜市場,這時候只能說好加在我沒去,整個就是太扯了。

午餐煮的超豐富,足足有八菜一湯,不過因為昨晚到今天中午只吃不到一盒的炒飯,現在十一點已經餓到不行,但還要等人全部到齊才會開動,只能一等再等,不過十一點半多我們先到的人已經先偷偷享用大餐囉,再等我們會餓昏的。

這頓吃的超豐富,雖然外面刮大風下大雨,但大家聚在一起吃大餐的感覺還真不賴呢!吃完午餐準備要跟小貝去看色,戒!我們是風雨無阻電影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