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六,大多數人都在休息,不過我可能這麼好命,哈!可是說沒那麼好命,但運氣也不差啦,畢竟能有個好工作,真的是難得!話說回來今天從上班八點忙到十二點半,然後再從一點半忙到六點十分,果然不得不加班的感覺,可是今天加班沒什麼成就感,因為一整天都是洗裝色漿或墨水的桶子,洗了一整天,雖然數量不多,大概大大小小有二十個左右,只是必須要洗到完全乾淨,不得有任何顏色的殘留,這就很難了。

桶子如果有些許的顏色殘留就會影響到下個墨水或色漿的品質跟色澤,嚴重點就是整個色漿或墨水都要報銷,所以這雖然是很基礎的工作,卻馬虎不得,而且洗溶劑(工廠的人都說溶劑,但是應該是說化學物質更適合點)很傷皮膚,因為它們都有腐蝕性,我當然有帶手套,不然我的手可能剩下骨頭了,但是溶劑連手套都會腐蝕的感覺,常常破了也沒發現,都等到手有點灼熱感才驚覺到。

不過從第一天就說了公司的人都很好,到今天也是如此,洗桶子可能是很基礎的工作,但是組長也超級關心我的,一下說今天有免費的飲料在桌上,記得去拿;一下說別太累,要起來活動活動;一下又說我會不會太累等等的;另外一個要帶我的組長也問我說會不會太辛苦,只能說你們真的很好,我加班是值得的,哈哈哈。

說到加班,原本明天也要加班的,所幸我問了組長說:颱風天要來上班嗎?組長說:颱風天就不用了!果不其然,明天台南停止上班上課,所以我也不用去上班啦,哈!雖然在家真的可能就是看電視玩電腦最多寫試讀等等,不過足足上了六天班,有點累,不是說工作不好或人不好,只是我好久沒有睡到飽了而已,哈!趁著颱風天,多少補眠一下,有工作之後,睡覺特別心安理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