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滿順利的,雖然有些因為不熟導致的小錯誤,但是也自己想辦法去克服,組長人真的太好啦,超級感恩;話說回來今天工作大致上就是墨水的充填跟包裝還有新學到一項,就是墨水溢出(簡稱溢墨)的處置,沒想到封膜這步驟居然重要到不行,簡單來說就是將墨水充填完後,接著蓋子蓋上然後用機器鎖緊,接著再用封膜機器(就是讓膜能融化黏在瓶口上,形成透明薄膜),這膜是黏附在鋁箔上,然後在封膜前要先將這東西放入瓶蓋裡面。

好像是昨天因為有兩瓶沒有用到封膜的機器,太粗心了!結果今天就被倉庫的美華姐叫下去拿上來重新封膜,她還順便教我怎看標籤跟對批號,人真的很好,第一次遇到整個公司的人從廠長好到領班的,不過好歸好,明天跟禮拜天居然都要加班,其實也是我答應的啦,畢竟週末沒什麼事情,而且下禮拜可以補假,先苦後甘感覺很爽,哈!

說到加班,原本以為只有禮拜六,其實感覺沒什麼差別,可是今天組長又說禮拜天也要,感覺錯愕了一下,但是除了禮拜六中午要跟家人一起吃火鍋,也沒什麼事情要處理;只不過老媽好像滿失望的,畢竟一年沒幾次一家人可以好好聚餐吃頓飯,但是!但是!趁現在我有衝勁,趕快多加點班,等以後沒衝勁至少還有多餘的假可以放,哈!

今天開始一個人獨立作業,充填設備的組裝跟拆解還有標籤跟寫一下產品的登記(不然怎知道今天是做哪批貨呢!),不過第一次用機器充填,被念了一下說我不懂怎不問,自己亂組裝,其實我的理解就是該組裝這樣阿,天曉得有自動計時的機器,所以我就自己用拔插頭的方式來抓充填量,不過感覺很瞎就是了,一直拔又一直插插頭,哈哈!

一天的表現算可以,但是還可以更好,廠長也說到最近很忙沒辦法一直找人教我,哈!我就回說:工作忙,我才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啊!廠長還頗認同的呢!但是大家不要有工作都自己扛啦,有事情隨時找我,雖然還不熟工作,但是我學很快的,明天加班要繼續加油,颱風也不知道有沒有放,反正明天先去加班,禮拜天如果真的狂風暴雨再問組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