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從台南回到東港,結果晚上準備好好給它睡上一覺,沒想到!睡到一半,突然一陣胃痛,胃痛就算了,還痛到醒過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肚子痛,誰知道一躺回床上過不久就痛到冒冷汗,傻眼!

一大早就整個人超清醒,根本痛到連打瞌睡的能力都沒了,去醫院實習,主任還問我要不要回家休息,不過因為下午已經請半天假,身體如何不舒服還是要撐完早上。

誰知道撐到十點多,痛到只能說身體一移動,胃就絞痛起來,主任也看不下去,叫我去藥局找學姐拿藥吃。

原本也不知道該如何學姐說我要吃什麼藥,後來直接跟她說症狀,沒想到學姊之前也常常跟我有一樣的毛病,說是食道胃酸逆流症,主要是因為壓力過大造成的,不過我會有壓力嗎?怪!

後來學姐還開三種胃藥給我吃:
1.IMPERAN 2.GASCON 3.STROCAINE
雖然感覺還有效,不過幾乎六小時就要吃一次,不然就又開始在作怪了,胃痛真是要人命阿!

明天準備去看醫生囉,不然越拖越嚴重,希望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