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趕回家是值得的
禮拜六工讀完就立刻趕回家
到家6點多
好加在還有很多東西吃
說實在的
還第一次
中秋節吃到那嚜屌的東西
先來介紹食材吧

烤乳豬
熱熱的很好吃 , 但是脂肪很多 , 冷掉就口感變差了

烤牛肉
超嫩的 , 最好烤7分熟 , 很好吃真的

烤羊肋骨
有一點羊騷味 , 但是我愛羊肉有羊騷味 , 肉也很嫩

烤豬肋骨
有點肉太少 , 都是排骨

烤生蠔
這超讚的 , 好吃好吃 , 而且每一顆都超大的
比平常那種蚵仔麵線還要大3倍以上

烤筊白筍
感覺好像在吃玉米唷

考草蝦
這也很棒 , 愛吃蝦子的首推草蝦 , 肉夠結實 , 
而且要新鮮最好~我爸一大早去買的~無價

馬丁尼氣泡葡萄酒
喝了幾杯後 , 紅到變關公 , 一開始會澀澀 , 且味道太輕 , 
後勁滿強低 , 後面口感會變好有點甘甜~叔叔請的唷

真是吃到超飽的
也喝到好幾杯氣泡酒

最後我媽還燉
超大隻的紅蟳
用中藥下去燉低 , 狠補很好吃尤其是我媽燉的~無價


真的超大隻的
它的螯跟大碗一樣大
超屌的

而且最後還跟親戚聊天
感覺我真的很愛說話
哈哈
因為我講超多的
差點害他們受不了

今天回學校也跟我爸講滿多話的
突然有種感覺
我跟我爸其實只是都愛耍沉默
不然超愛碎碎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