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年都一定要來個新年新希望,不然好似沒有新年的感覺,今年的新年應該是真正人生的開始吧,哈哈哈哈(腳踩電腦桌,手指遠方中),雖然從退伍到現在生活很亂很沒目標,但是就是別想太多吧,努力生活,沒工作就努力充實自己跟照顧老爸,有工作就努力賺錢存錢,今年目標是工作穩定還有老爸身體穩定,當然還要感情穩定啊!

說到老爸,最近天氣超冷,三不五時就得要注意血壓還有感冒的問題,畢竟中風的人血壓是一定得靠藥物才能穩定控制的了,而且身體也不可能跟之前沒生病前一樣勇健,但身體歸身體,其實家人跟病患的心態也是超級世界無敵霹靂重要的,不可能說時時刻刻都能坦然面對,但也不能夠從此黯然面對的。

反正今年重點就是工作穩定跟老爸身體穩定還有感情穩定,怎感覺都是穩定阿,但俗話說得好:穩定中求進步(這有關係,有吧?),每件事情都穩定才能真正往前也才能真正找尋自己更想要的東西,不然說句實在話,都沒工作哪來的所謂生活品質,老爸身體都不穩定了怎帶老爸到處逍遙,感情都不穩定了怎談未來阿,大家說是不是啊!

不過我發現自己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先說出口,不然肯定都會破功,這還真不知道是禍從口出還是怎樣,所以任何事情少說多做倒是真的,一切都要秘密進行;題外話,我的淋巴結從昨晚又腫回來了,哀,還以為自己年輕,淋雨到屏東,苦笑(不過昨天去投履歷之後,去瘋狂買了生活用品,只能說爽!)。

我家前面新開一間全聯,結果去買生活用品的時候,還被一位推銷洗衣粉的阿姨叫住,一臉疑惑的問我,是不是在買熊寶貝(還是寶貝熊阿)柔軟精,難道我這歲數的男生都不會買生活用品嗎?害我以為她也是來買東西的,反過來跟她介紹柔軟精的用處,超尷尬。

反正這幾天都半點隨心所欲的過著,工作是當然要找,但生活也不能荒廢,新年要加油了,慢同年的人許多囉,努力生活也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