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都沒什麼事情發生,一些小地方還是會被念,但無論是早班也好、晚班也罷,真的是超級世界霹靂愛睏,拿昨天跟今天的早班來說,去到公司就開始打哈欠,不然就是可以休息的時候都直接睡著,甚至連站著都可以睡起來,比平常也沒比較晚睡阿,只是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冷,早上騎車騎到皮皮剉,也許天氣冷也有關係吧!

每天在公司裡一直打瞌睡,真的很難熬,尤其今天居然有種我想就這樣睡下去,不要起來工作的想法,ㄟ害!ㄟ害!不過最後意志力戰勝了瞌睡蟲的侵蝕;不過在這工作一個月,其實發覺職場真的很現實又勢利,有些產品出現瑕疵結果都直接來詢問菜鳥,也就是我跟另外一位,一副好像都是我們的問題。

甚至某位小矮人時常都會叫我跟那位新人做這做哪的,結果他自己不是打忙不然就是在那沒事做,而且整班只有他超級愛叫我們做事情,連組長都沒他那麼煩又機車,更何況我們又不是領他薪水,還一直命令我們,雖真的很不想理,但又不想把事情鬧大,就得過且過。

重點是總覺得跟他們有些落差,無論是話題還是一些態度、個性等等的,還有就是不知道是因為熟的關係還是怎樣,另個新人對我居然都會動手動腳的,雖可能沒惡意,但生平最忌諱的就是動手動腳,感覺就是麥爽阿!尤其今天我在熱車,居然直接拔我的車鑰匙,車子當然熄火啦,很無言!

感覺職場的現實,也感覺到跟他人總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可能是我真的很少接觸到不同的人吧?不過目前也是努力在適應中,雖然不一定會做的久,但如果可以都認識些朋友,不也是滿不賴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