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真的累,不像是體力上的透支反而像精神上的,不過萬萬沒想到原本以為昨天六點多睡覺可以睡得飽然後又可以精神滿分的去上班,沒想到睡到一半居然說夢話,說夢話就算了整個驚嚇到老媽,直接敲我房間門硬要把我叫醒,不過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被叫醒就是,後來又很詭異有個印象就是我開房間門,然後忘記有沒有說話之類的,於是又繼續睡到晚上兩點多才又清醒一下。

直到今天早上才聽到老媽講我昨晚說夢話的事情,還說我一直說:幫我留一組!想到這句話就好笑!留哪一組阿?害我今天被老媽問我又是亂買什麼。我根本就沒有買東西的說,哈!不過連續幾天都睡不好,下午下班後跟老媽說要去收驚,鼻子摸摸來去收,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效就是,只是說我是不是最近睡不好這樣,然後看了看米說難怪會睡不好。。。後來燒了符之後就說這樣可以了,今晚希望可以睡得好。


老媽晚上還特別問我是不是我壓力太大,其實真的有點,業績壓力大外,也一直擔心自己表現不好,哀!好期待可以大睡一場,昨天睡很久但是沒有睡眠的品質可言。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