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中發表的很多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忘記多久沒轉貼文章,之前轉貼大概快一千篇,想說要不要砍掉重練),有些都是我的記錄,或許是寫的太過於屬於自己的生活,滿想知道大家對我部落格的看法,哈!我滿懷疑我部落格到底有沒有人是屬於每天固定上來晃晃的那一群,俗稱忠實讀者又名鄉民進香團。

部落格中沒什麼廣告的蓋台(主要沒人要來啦,嗚嗚!),也沒什麼投票或是要大家幹麼之類的文章(例如:點廣告、賣東西、推銷),邊欄有兩個廣告,目前收入沒超過台幣十塊,哈哈哈!想說準備撤下來,多些有互動性的小玩意,不過怕網路會更慢,還在找適合的小玩意進行測試。

我盡量不想搞太多東西在邊欄造成網路緩慢,還有讓大家在看文章外又被其他東西分心,寫部落格我主要還是把心思放在文章上(跟大家分享生活的一些記錄,記得小貝說過:有人分享會使快樂加倍!),多寫些文章之類的,當然美食、旅遊的記錄一定不會少,希望能讓大家可以看到的部落格是很舒服沒廣告的地方。

追根究底,我很排斥網路緩慢這件事,正好因為我電腦是幾年前的,剛好是個網路測試速度的好電腦,以我開網路上的去我的部落格為主,我的如果可以順便上去,應該有八成的網路都沒問題才是,有人覺得我部落格異常緩慢在麻煩跟我說,如果是我部落格問題,我在想辦法改進。

最近邊欄有逐漸增長的趨勢,不過當然邊欄越下面的東西對於讀者越不重要,廣告也放在下方,說實在的只是放好玩,哈哈哈!證明廣告沒有失效而已,無法像人氣部落格幾個月就幾千塊,而我盡量不打擾讀者、鄉民為原則,難得有人來心情瞭望台,就希望能開開心心的欣賞、爽爽快快的離開,而不是心裡五四三的按下視窗右上角的X。

如果有任何的意見或看法在留言,我準備去屏東上課,晚上十一點多才會回覆,有急事請找我秘書,討債的請找我家將將,我會盡快回覆,當然如果有在路上遇到我的,打聲招呼吧,哈哈哈!出門去。

延伸閱讀:
Blog記錄:對河馬funp推推王衣服的評價!
Blog記錄:領到funP河馬T-shirt!
Blog記錄:部落格觀察邁入兩千名內!
Blog記錄:遇到同鄉的部落客:快樂雲!
Blog記錄:低調的生活卻要有高調的部落格!
Blog紀錄:【Andyliu‧Design】部落達人
Blog紀錄:累積人次破60000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