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其實我根本連抱著一絲可以入圍的希望都不敢想,只能說陪別人參加而已,而且這幾天電腦一直出問題也導致發文的時間還有量有點參差不齊,更是連想都不敢想會有入圍的可能,可是晚上不知道是死不認命的心態作祟還是怎樣,硬要上去全球部落格大獎網頁看看入圍的名單,其實我也忘記初選入圍名單是在今天公佈。

不過就剛好看到網頁上的廣告寫著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名單在今日公佈,抱著永遠打不死的志氣,跑上去看,來來回回找了好幾頁,沒想到!沒想到!我居然就這樣入圍了,整個就是誇張到爆,畢竟我根本連想都不敢想,超瞎的是我也忘記報名什麼分類了,哈!可是入圍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這次報名在藝術文化的類別,記得之前都是報名在生活類的,為什麼會跳來藝術文化呢?主要就是近年來,部落格的走向比較偏向文章的創作,而不是生活類,嚴格來說我在兩者間也考慮很久,到底要報名那個,畢竟文章創作是我個人喜愛,但生活的記錄也是,後來為什麼選擇藝術文化類呢?主要原因還是目前部落格的文章創作屬最大宗。



很開心可以參加更開心可以初選入圍,給自己的部落格又注入新的動力囉!我入圍的頁面,歡迎大家多多點閱跟支持唷(要多來看我的創作),今天原本超級累,完全不想寫文章的,不過這種喜事不拿出來說真的是太對不起廣大的觀眾朋友了。明年呢?不知道,不過我期待每年都能用不同的方向來參加這全世界華文部落格最大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