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原本目的不是要去愛河的
打算去打保齡球而已
不過後來發現
打完保齡球才一點多
就去愛河晃晃囉



大家超嗨的去打保齡球囉
不過還算小小間的說
而且我好幾年沒打了


只能說一群瘋子
打完兩局後
還說要加局


不過因為太晚
不給我們加局數囉
而且玩到最後
還無緣無故給我們加局數


不過我真的好久沒玩囉
一直打不到一百分
貞是點點點
不過後來越來越有感覺囉
雖然還是沒破百


玩完之後
我發現
我手指頭扭到了啦
還有點半殘廢
超級沒力的
連騎車打方向燈都有點問題
不過還是超嗨的


下一站
就來到愛河囉
雖然有點晚了
 ( 快2點囉 )
不過還是很美
那棵紫色的樹
以前就很想拍囉
對我來說很有feeling


還有幾間咖啡廳
還沒休息
而且燈光好舒服
根本就是主打男女朋友
來這邊約會的麻


我ㄟ同學
左一家榮
 ( 很瘋很瘋的瘋子 )
我快受不暸啦
哈哈哈哈
中間學妹
 ( 傳說中ㄟ新聞台 )
她叫馨文啦
右邊薏玲
 ( 我欠他好幾十杯珍珠奶茶的說 )


好美好美
每次來都覺得很美
來看看愛河夜景
心情就會舒服很多


在愛河時候
我門發現有超大水母的說
一個阿杯抓給我們看的
原本還想說他在幹ㄇ勒
原來在抓水母
好好的愛河唷
居然水質好到有水母
下次去釣魚好了

愛河結束後
我門就去山上看夜景囉
因為相機有點小掛
夜景拍起來都模模糊糊的
只好不拿出來獻醜了



凌晨騎車
冒著冷風
沖回屏東囉
不過還沒睡覺
因為早上6點多
要載同學去火車站
我也要順便回台南

天ㄚ天ㄚ天ㄚ
我回到台南已經早上快9點
還要轉車回家
快爆肝了啦
爆肝爆肝

要觀看其他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