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多久沒看書,這陣子乾枯的書蟲已經餓到不行啦(牠在抗議了),整天都在找有什麼適合自己此時心情可以看的書,前陣子看到酪梨壽司出的第一本書:去他的萬一!依照我對於酪梨壽司部落格的觀察,風格滿重鹹的(果然我是吃重鹹的),感覺去他的萬一很適合目前生活太過平靜的我來看。

還不曉得去他的萬一內容,但許多對這本書的評論還不錯,所以如果要買,打算先買這本吧?燒燙燙剛出爐的新書,比較可以讓我砸錢,順便去逛舊書攤,看看世風日下的年輕人在流行些什麼(我真的老了嗎,搖頭、搖頭!)?

發現到好多部落客都有出書(羨幕的眼神),但還是得選擇比較適合最近心情的書來閱讀,想看比較活潑搞笑幽默的類型,乏味的生活總不能在看乏味的書吧,又不是在證明自己可以多乏味多無聊,待會要去金石堂書店找看看有沒有去他的萬一,看完再跟大家分享。

至於最近很出名的愛情寫作家:
女王!我是幾週前才認識她,目前出版:我是女王-那些女孩不懂的事!根據她部落格的訊息,十二月四日會出版第二本書:我是女王2!內容我沒看過(還沒買),不過看女王部落格的文章,欣賞她對於愛情、感情、兩性之間的寫作方式,有種很女王的自信,當然文筆俐落、敘述的淺顯易懂。

至於
彎彎的書只要是常接觸部落格的人應該不陌生,內容比較以漫畫為主,在書店很容易看見彎彎的書出沒(太多人介紹過,我也不班門弄斧啦),目前出版三本漫畫日誌;詼諧可愛的逗趣人物,搭配上寫實的搞笑內容,是彎彎書的最大賣點,當然因為寫實反而拉近跟讀者之間的距離,這也是魅力的所在。

目前部落客的出書量很高,很多部落客的書我沒排列出來(至少也有三位數之多,這又不是展覽館!),其他部落客的書我沒有一一介紹更介紹不完,雖然沒特地介紹,但文筆一樣棒到讓我掉舌頭(部落客兼作者的時代來臨),反正上趟書局晃晃吧!

延伸閱讀:
電影:傻傻愛!
觀感:假釋是保護壞人的法寶?
觀感:我要把你給宅了!
電影:淚光閃閃!
電影:一升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