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發生一件讓我可能在軍旅生涯蒙上汙點的事情,就是放假的時候每天都有固定時間要回報給互助組的組長,讓組長知道你的去處,然而就今天,原本六點到七點要打電話給組長,但我居然完全的忘記這件事情,連一點警覺心都沒,一直到七點五分的時候,我都還沒回報。

大家這時候一定以為我死定了,其實現在想想,要是沒有那通電話,我一定也死的很慘,可能沒掛也只剩下半條命了,在此要給我互助組組長致上萬分的謝意,因為是組長(兩粒,他的綽號)打來的電話,讓我的安全回報在超過時間之後,還能可以安全的回報。

其實組長是可以不用打電話給我的,只要跟班長說我沒回報,那組長就沒事情了,但我組別的組長,人真的超級世界無敵霹靂好,發現我沒回報,還特地打電話給我,真的很感激!很感激!

重點是組長打電話給我之前,我根本把安全回報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要是組長沒打給我,我看到明天甚至到收假當天,可能都不會發現這個大問題,甚至還活在快樂結訓假的情境當中吧!真的很謝謝組長,洞么兩會永生記在心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