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兩天的假真的就這樣過完,雖然感覺真的很短,可是卻有很充實的感覺,我想或多或少有工作之後,做任何事情都會變的很踏實的緣故吧?說到工作,從一開始的超級排斥,到現在逆來順受,也不該說逆來順受啦,畢竟真的沒什麼壓力在,硬要說壓力就是怕把液晶螢幕的玻璃給弄破而已囉。

兩天的時間都在屏東居多,而也什麼地方都沒去,就跟小如約會然後去金石堂,晚上跟同學吃頓飯,畢竟大家也開始都有工作要忙,也有自己的步調,能這樣一起吃個晚餐,說說話真的就已經是天大的幸福啦,試想有多少人畢業後就完全失去聯絡的,更不用說一起吃頓飯了。

現在每天雖一直嫌棄工作時間長,但在金錢的誘惑還有習慣性下,早已沒多排斥這份工作了,習慣那邊的環境跟人,而且無論是交通還是三餐,都沒什麼大問題,重點是或多或少可以逃避一下被家人精神轟炸的環境,唉!不知道其他同學是不是跟我有同樣情況,做什麼都被念,好像沒照著所謂的大人的步伐走,就注定會失敗、會世界末日一樣,至於親朋好友的孩子,肯定也會有這種情況,明明自己想做什麼,卻被所謂的大人用種我是為你好的心態來限制孩子的腳步,這是孩子的悲哀,還是大人的控制慾啊!

另外一提,我家這安和路一段,好像從我去當兵之後,居然陸陸續續開好多店家,一下突然繁華起來,每天都吃不同的東西,超幸福的。而且就在我家前面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