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半準時出門,搭乘六點十二分的莒光號前往新左營站,準備回營區了,沒錯,就是要繼續我的軍旅生涯了,這次放假是放結訓假,顧名思義就是今天回營區,明天就要下部隊,我的部隊抽到中權艦,屬於左營的艦,類別是補給艦,但完全不知道出去一趟會多久或什麼時候放假,明天下部隊就要再度把自己丟在一個陌生的船上。

雖然已經在海軍新兵訓練中心待了四十二天,但又換個新環境,心情真的五味雜陳,一方面希望可以比新訓中心輕鬆且放假可以固定,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在船上,完全與世隔絕,無法跟小貝連絡,同樣的也無法跟家人連絡,很複雜的情緒,但無論如何一定要準時回去報到,答應過小貝跟家人,我一定要努力熬過軍中的歲月。

現在心情真的超憂鬱,只能說百分之五千萬的不想收假,但是這也是必經的磨練,就算營區裡面有老虎,我還是得回去,現在自己只能安慰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而且有小貝跟家人的支持跟鼓勵,無論前方如何,拼了就是了。

剛剛在煮飯,完全沒有心情煮,想著下部隊的種種,想著以後跟小貝見面的種種,雖然小貝去屏東三個月而已,但這三個月希望部隊放假可以固定,那我就能有固定的時間去找小貝(跟她聚聚),也可以安排回台南的時間,可是這一切都未知數阿,聽許多人說菜鳥剛下部隊放假的時間不是按照規定放假,不然就是學長選省的日期菜鳥才能選。

反正現在的心情就是恐慌跟憂鬱還有收假的爛心情。心情不好是必然的,但就是要告訴自己,還有小貝跟家人在等我,一定要撐過去,讓她們放心,至少新兵訓練的四十二天煎熬也撐過去了(我居然能撐過去,而且四十二天以來沒看診、轉診、請假等等,根本可以得全勤獎了),下部隊之後也不太可能跟新兵訓練中心一樣操了吧?!

希望下部隊後可以順利且平安的放假跟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