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居然是跟颱風一起過,話說這個辛樂克先生原本預估暴風圈還不會進入台灣,結果沒幾天就風雲變色(我真猜不透你阿),現在的情況只能說台灣等著被掃一掃了吧,速度慢、結構強連路線都跟幾年前的超有力大颱風都很相似,雖說我住台南,但目前天氣跟氣溫都已經變了,吹起冷風,有時無時還下點雨。

氣象台說傍晚天氣就開始變,但經過我精密的計算,台南通常都會慢一天,我看明天還是只能在家打電腦跟做家庭代工了(不過沒下雨也不會去哪裡的說,哈),這種天氣對身體不好的人就一定要特別注意,溫度忽高忽低,而且還伴隨著冷風,會很容易感冒發燒的(我老媽就是了,兩週感冒兩次,超無言)。

因為辛樂克先生的速度真的太慢了,明天甚至到下禮拜一可能都會有下大雨、刮大風的可能,所幸今年沒有要烤肉(超反對的),只要一想到得整理一堆東西還要處理善後,還沒吃飽,人都已經累了,所以黑箱作業改成吃火鍋比較實際,而剛好這颱風來、天氣也變冷,吃火鍋真的是超合的(我懷疑是老天爺硬要大家吃火鍋才來這個颱風的)。

辛樂克颱風資訊: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

颱風天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特別能打發時間的活動(來發個颱風天說鬼故事活動好了,ㄏㄏ!),大家互相交流交流囉,但重點是颱風天還是要少出門,安全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