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這次題目正好是我的興趣,那就是拍照,說到拍照,就要提到我退休的那台數位相機,不管是上山下海都會帶著它,而且他的閃光早在一年多錢就已經壞掉,一直沒錢修,直到最後一次去到墾丁拍照,被海水潑到之後,回台南要開機卻開不起來,這時候才知道它已經掛點

但是它拍的照片還不少,記得三年前就用它開始拍照,幾乎到畢業它沒錯過任何活動,說不定有破萬張,想從中選出漂亮的(因為醜的太多了,哈!),我還要翻箱倒櫃一番。

決定選這張,它是我去小如故鄉:台東(艾瑪的家也在這!)拍到的,是近期我覺得去過最漂亮的地方:初鹿牧場,這的風景我只能說跟外國一樣漂亮,從山上可以直接遙望台東市區、海岸線、還有幾座台東的山

拍這張照除了給大家一種景觀的美感,更想讓大家知道台灣也有跟國外一樣漂亮的風景,在草原上坐下來喝個下午茶,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拍照當時,光線夠強(大熱天!)而且萬里無雲,更看不到人為建築,只差沒牛跟羊咩咩在草原上奔跑,不然可就真的美極了。

八月二十八日到三十一日的台東之旅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自己出遠門,雖然遇到很吵的泳蓉,一路吵不停,但南迴鐵路沿路的山區、海岸就像未開發過的景點,感覺不到人為建築的氣息,呈現一種很自然的景觀。

而初鹿牧場的拜訪,不僅讓我驚嘆台灣還有牧場這麼美的(許多地方的農場、牧場放沒幾隻動物、沒風景、沒特色,說成有多好來吸引消費者,不如來趟初鹿!),當然還有ㄧ些瑕疵,但就台灣牧場比較起來有前幾名了,一片大草原還有牧場可以餵牛吃牧草、騎馬等等,風景更是美到不行。

剛好碰到感恩季的題目跟攝影相關,於是再把八月底去初鹿牧場拍下的照片,再跟大家分享,順便再宣傳、宣傳台東之美,下次我還會再去的(相機先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