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寫文章,不是我去當兵了(我真的快要去當兵了),而是我家的小貝,遠從台東來台南玩,所以部落格的文章更新變慢(是超級慢啦),畢竟要到處跑,而且這幾天老爸的血壓問題,又超級世界不穩定,所以能無所事事上網的機會也不多,但有時間我會把這幾天的記錄給補上的。

話說昨天又去成大了,已經是第五次掛急診,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去了啊!每次想到要去醫院就很怕,而且去醫院回家後整個人就是癱瘓,很累很不舒服,不過舅舅說的也對,既然都遇上了,最壞也不過如此啦!無法避開就試著去接受吧,不然可能老爸還沒好,我們又先倒了。

今天是禮拜二囉,距離去當兵的時間剩不到五天,不過可能是在這半年來受到太多太多的磨練,對於當兵沒什麼特別恐懼的事情,就是平常心吧!也不知道去左營訓練後,會下部隊到哪裡去,當然是希望可以離家近的,要是不行,也只能接受上天的安排囉。

這幾天都沒辦法陪小貝到處去走走晃晃,一下得照顧老爸、一下又得去準備當兵的事情,而且還得整理房間(超級感謝小貝的幫忙),不過也達成一項創舉,就是把台南市的三一九微笑章都蓋滿了,奔波了一整天,但跟小貝能忙裡偷閒的騎車亂晃,也是有新體驗。

這幾天老爸血壓一直無法穩定,小貝下來台南的這幾天,老爸已經去成大急診三次了,從原本懷疑是不是感冒,到後來不管是心電圖、X光、血液、尿液等等指數都跟之前相似,也沒發燒咳嗽流鼻水,急診室的醫生還很不耐煩的說,老爸他沒有新的問題產生,如果血壓控制不好就得掛門診重新調整藥物。

可是跟老媽還有老哥、三叔想破頭之後,才發現一件事情,其實很有可能是老爸自己心理的問題,一方面擔心我去當兵、一方面又擔心自己身體又會發生類似癲癇的症狀,東擔心、西擔心的情況下,血壓也跟著不穩定,而且更有可能老爸因為怕又有新的問題出現,所以只要一咪咪的不舒服就會自己把它擴大化,也導致血壓明明就沒問題,卻一直喊著要去醫院的情況。

目前經過三叔的勸說後,老爸不再會想去醫院了,而是再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先送些經讓自己的心情冷靜下來, 要是血壓還是無法降低也有急效型的降血壓藥可以吃,而送醫就是最後最後的手段了。(擔心去當兵之後,想到就頭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