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完台中,回台南後兩支大腳突然酸到沒力,在台中或是搭車回台南的路上感覺都還好,沒什麼怪現象出現,可是回到台南,洗澡完兩支腳酸痛的症狀就開始陸陸續續的出現,晚上要睡覺的時候,躺到床上後,兩支腳根本和身體快分家了,完全沒有要移動兩支腳的念頭跟力氣,今早雖然好許多,但還是出現腳酸的症狀。

所幸今早放生的地點,天氣超涼爽,而且風超大,所以體力剩沒多少,還是可以從頭到尾都站著,當然腳酸的症狀現在又開始出現了,好久好久都沒站這麼久,可是我發現站很久後,躺在床上全身放鬆後就是超舒服,應該是我太久沒這樣折磨了吧?!感覺很像運動完洗澡後,整個人放鬆躺平的味道,很累,但很好睡;說到睡覺,今天又是一早七點多就起床了,我根本睡沒幾小時阿!

聽說颱風明早就會登入台灣,希望天氣轉涼吧,當然更希望不要有災害再發生了!這次去台中看到路過的橋下方河岸被上個颱風卡玫基破壞到不成人形,我還一度以為是有人傾倒大量的垃圾跟廢棄物,沒想到一眼望去的河堤兩旁都是這樣的景觀,超嚇人。

今天禮拜日又是只有我跟老爸兩個人在家,不過昨天我居然可以收到紅包(又不是過年還包紅包勒),超傻眼!至於原因嘛,很扯!我的姑婆們居然說我照顧老爸很辛苦所以包個紅包給我,其實真的心裡不是滋味,畢竟是我老爸阿,什麼紅包、什麼辛苦,這本來就該做的阿,老爸養我二十多年,我才養幾個月,這根本不足以得到什麼獎勵吧!但我也不在家,所以紅包還是被收下來了,就繼續存起來當急救用的吧!說虧說還是很謝謝姑婆們的好意,我會好好保管這筆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