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八點十分的國光客運,我將出發到台中,預計兩個半小時到達台中,不過不知道是朝馬還是台中火車站比較靠近小貝的考場,阿智說朝馬,所以可能大概也許我會在朝馬下車吧!(我連目的地到底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苦笑!)!!至於要怎麼到達小如國考的考場呢?當然就是要借重台灣最豪邁的計程車了。

嚴格說來去台中是要幫小貝國考打氣的(帶些零食去應該會不錯),但也讓自己的身心都放假一天,背著簡單的行李帶著像機,穿著輕鬆的踏上這趟一天的台中之旅,沿路拍拍照,看看我很久很久沒觸碰到的外界,一個人有的是一個人的輕鬆自由,因為我只需要讓自己放鬆就好,嗯!或許擔心家裡的情況,但真的我需要一個出口。

明天預計都不會上部落格寫文章(如果有看到我上線寫文章,那一定不是我本人,大家不要被騙了),跟大家放個假先,至於台中的記錄就等我回家再說吧!!!但今天我到現在都還沒睡,超糟糕!至於沒睡的原因,是因為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放心不下老爸,而睡老媽的床又不習慣,只能待在客廳跟電腦培養感情,明天可能會在車上睡到不醒人事了吧,哈!

PS: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隨性,一個人自己訂車票(感覺就是一天的自助旅行嘛)然後自己決定好要去台中了,才跟老媽說,更扯的是我到兩三天前才跟台中在地人阿智說,但卻沒跟小貝說,不知道她看到我會是什麼表情,可能會昏倒吧?!還是過來甩我兩巴掌啊?驚!而且這次的決定完全是我自己一時興起決定的,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