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中的原因當然就是小貝要考國考,但我沒報名,所以到台中的考場後,我原本是打算當個陪考人員的,只是沒想到這次考試超級扯,我們考場在第一棟大樓的四樓,而休息區居然在第三棟大樓的一樓,這要我們怎有時間走去休息區休息再走回考場考試,更何況天氣超級世界無敵爆熱,有誰有這種興致,考完試走去休息區呢?!所以我也不可能去休息區啦,而就順便拍拍考場的景色了,這次考場選擇在台中的南屯區惠文高中。

天氣太熱,我拍了一些,後來就選擇放棄,我就站著還能汗水涓涓流,更不用說到處拍照後的情況,所以沒拍多少張就選擇休息了,廢話不多說,就看看照片吧!

趕著參加國考的考生們還有陪考的親朋好友!右手邊有台車,車上有個很詭異的大頭針,那是在防止有人用電子儀器設備作弊的,超級世界無敵醜,不過沒有近距離的拍下來,怕被抓走,哈!


這棟真的讓我很驚訝,傳說中的天文台,居然在一所高中內出現,可惜樓梯被關起來,不能爬上去看看,我還是頭一次看見高中有天文台的,羨慕!想當初我高職學校中只有牧場跟司令台,那來的天文台!


惠文高中的校歌,就在天文台旁邊的牆壁上!


學校某角落,這應該是腳踏車停車場吧?!感覺很像,但不知道是不是!


學校某角落的蓮花池,原本要近拍蓮花,但一想到別人在考試,我居然在拍照,一陣殺氣突然覆天蓋地襲捲而來,我只好用千分之一秒拍了一張照片,交差了事。


學校正門口進入後的右手邊的藝術品,拍完照去中走廊,我才發現這個藝術品不得了,全校只要有得獎或是得名次的學生都會用這藝術品當背景拍照留念,果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惠文高中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了!尤其是搞笑的台中台南來回事件。


趕著考試的考生,天氣真的很熱,大家都越穿越少了!只有我還穿牛仔褲,超無言!




今天不知道怎回事,感覺台中比台南熱,而且下午三四點太陽同樣大到不可思議,不過惠文高中的建築滿有特色的,天氣熱照拍不誤,全部的建築都很一致性,都是用紅磚灰磚的排列組合而成,整個就是很有專一性,而又不會太過於現在化的死氣沉沉,感覺很棒的學校!

學校算大,風景不錯,可是因為大家都在考試,我也不敢到處亂走,怕影響到別人考試,不然爬上三四樓往下拍,也可能有一番風味;而比較遺憾的是天文台居然沒開放,虧我走到天文台下方,沒料到樓梯直接用鐵捲門鎖起來!這次也因為考完試後,我趕著跟阿智、碧如還有小貝吃飯,沒辦法跟各位同學拍照(時間太趕了),超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