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店名:屏東上海素菜餐廳

地址:屏東市重慶路六十號

電話:08-7338530或080055888

價位:非假日成人每人一百五十元,假日成人每人一百八十元!

停車:店前有機車停車位,汽車的話要自行找車位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半到晚上九點!

國考後大夥幾乎都回家了,想說就把還沒回家的同學一起找出來吃飯,不過這幾天真的超忙,一下夢時代看電影、一下高雄五角冰舖、過沒幾天又要去打保齡球,充實的日子。

至於怎會選擇上海素菜餐廳,我也沒有特別愛吃素,只是這家店真的不賴,對吃素的人而言算是味美價廉的餐廳,而且採用自助式,所以要吃什麼、多少份量都由自己拿捏;因為吃過很多次,對於上海的評價算不錯的,推薦給大家去品嚐看看。


何佬和家慶,兩個超愛搞笑的啦,每次跟他們去吃飯就是笑到飽,而且前幾天才去看變形金剛,居然走火入魔的一直說一堆電影裡面的東西,傻眼!真的該去看一聲了。


迎如和立欣學妹,這幾天也狂把學妹找出來,一起上山下海,想說能在這樣一起到處跑的日子也剩幾天囉,等有機會再和立欣以及大夥聚聚吧!


我和迎如,目前還留在屏東的可憐二人組,一個是為了暑修,一個則是為了要去墾丁,遭遇怎會差這麼多,不公平!國考後就跟迎如每天到處跑,去過夢時代看電影、高雄瑞豐夜市、高雄五角冰舖、鳳山吃米糕、內埔孔家小館覓食、內埔打保齡球、山地門跟同學喝茶、屏東國寶影城看二輪片等等,很充實的時光,也快把我操死啦!


從國考後,就常常跟何佬還有家慶兄到處跑,也難得在這天一起吃頓好料,再過沒幾天大家都要回家,也沒什麼機會再見面囉!但我會很珍惜這段日子你們的陪伴的,也很期待一起聚餐或出遊的日子到來唷!

今天去吃上海,這家店已經被我吃過無數次啦,還是對它保有很好的評價,首先呢!就食物而言,很新鮮、很多菜色,還可以熱炒以及汆燙,有沙拉把、剉冰跟冰淇淋、甜點,也有中藥湯還有玉米濃湯等湯類可以選擇。

服務生也很勤快,桌上的盤子垃圾等,一下就收拾的乾乾淨淨,態度也很客氣!

環境很乾淨,尤其在人多的時候一樣可以保持乾淨,很不簡單,環境的乾淨更讓人食慾大開,當然也吃了很多蔬菜、水果啦!

在屏東素食餐廳,目前還沒看過其他類似的餐廳,或許只吃過這家的關係,給我感覺就很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去品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