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袖子來學校演講晚上偷偷跟她拍的!!她很搞笑也很漂亮唷!!

昨天居然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聊到凌晨一點多,很奇怪的感覺;我似乎跟祕生人可以比較有話聊,最後還發現原來她朋友認識我,給他錯愕一下,難怪她及時通上會有我。

感覺緣分真的很神奇,繞來繞去就變成一個大圓圈!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感覺,認識朋友的感覺,而且是認識到完全不同世界的朋友,感覺讓人很好奇也很特別!

但覺得自己也很屌,居然可以跟不認識的人聊那麼久。(迷之音:明明就厚臉皮硬跟人聊天)(呆之音:有這回事嗎?有嗎?有嗎?)看來我快變雙重人格了!

不過昨天很謝謝兩位朋友跟我聊天,不然又要搞憂鬱了!原來跟別人聊心事,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一件事情,自己也發洩了不少!

但是越來越猛了,昨天快四點二十分才睡,還有人3點多吃泡麵、一點多坐車去台北、還有人在大陸打手機給我天阿!感覺我周圍的人都怪怪的(希望外出的朋友都要買紀念品給我、、、、不是不是、、、、我想說的是出外要小心啦!、、、、哈!哈!哈!)。

今天要騎車回家囉!總於找到人陪我騎車,哈!哈!等等請他吃便當好了,很高興的說,不用一個人騎老半天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