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逛夜市了,原本我們還打算去台南的情人夜市(兩年前去過),結果一到當地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情人夜市的所在地,直到後來沒辦法了,問了一對老夫婦,但他們說的夜市完全跟我們要去的情人夜市方向不對的樣子,騎著騎著越想越過,因為之前去過情人夜市一趟,路完全都不同,不得已之下,我就在路邊問了一個飲料店的人,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居然晴天霹靂。

不是夜市換地點,也不是今天沒夜市,而是情人夜市老早就倒了,天啊!天啊!當初去到情人夜市還有規劃停車格、還有樂團的表演甚至人潮跟攤販都超級多阿,事隔兩年怎人事全非阿!不過情人夜市倒閉,也不能澆熄我跟小貝要逛夜市的鬥志,我自己決定要繞去小北夜市(今天逛夜市的興致比小貝還大),今天禮拜五我印象中應該有開(小北夜市還倒的話,台南可能只剩花園了)。

台南小北夜市地點在西門路四段跟和緯路二段的交叉路口,每星期二跟五都有,禮拜五的人潮比較多。


本人在下小弟我正在射飛鏢,而且命中率高達五成唷,換到一個小東西,反正好玩就好啦!


一整面的水球牆,那些飛鏢就是本人在下小弟我射的!


我在挑選東西中,十顆中五顆居然還有東西可以選,不錯!不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打靶吧?!有些打到居然還不躺下,裁判裁判那有人可以一直打到不倒、一直打到不倒、一直打到不倒的啊!而且分數不知道怎麼搞的,有次我打中目標,結果跳出四四四的數字,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好奇耶?!


有正妹!有正妹!我家小貝也要打靶,不過剩下沒幾個還沒倒,很難打!!!

所幸有拜有保佑,去到小北夜市雖然人潮沒有花園多,但同樣有逛到、有吃到、也有玩到,我跟印度拉茶的第一次也在小北夜市展開(要我老實說的話,印度拉茶原味的味道超級像抹布的味道,不是很喜歡),還去玩射飛鏢,五成的命中率證明我寶刀未老,至於最後也去玩射塑膠球打目標物來積分的遊戲,這就超難,也不知道怎計算分數,而瞄準的根打中的地方又完全不同,只能打好玩消遣用。

好久沒如此放鬆了,玩的超開心,一下吃地瓜球、一下玩射飛鏢、一下喝印度拉茶、一下玩射塑膠球,或許沒有很特別的享受也不是超級有名的夜市,但輕輕鬆鬆的心情,加上有人陪在身邊,真的第一次因為逛夜市讓整個身心都放鬆下來,好玩的夜市:小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