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今天居然可以完全沒事情做,在家裡安安心心的上網,哈!想到心情就大好,因為真的很少有一天是完全沒事情做的,不是要出門繳費、買東西或是要幹嘛、幹嘛的!而且二、四、六三天都要帶老爸出門治療,當然我今天還是得幫老爸洗澡啦!不過目前可是超有默契的,大概不用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

而今天很神氣的是我從三月份以來第一次睡到八點半(就感心ㄟ!),雖然七點多就醒了,但渾渾噩噩中硬半睡半醒到八點半,說起來也好笑的是,我居然從床上一路睡睡睡睡到客廳的椅子上,不是夢遊,而是我很想睡,但又得注意老爸的行動,所以只好從床上睡到椅子上(椅子真的超難睡)。

剛發現換了新螢幕超不習慣,螢幕變很寬,打字感覺就是要多打好幾個字的樣子,我很懶的耶,算了!畢竟新螢幕還能看電影了,哈!哈!哈!之前的舊螢幕要看電影,根本就不能看,螢幕黑到不行,完全就是看到背景黑的連人物、動作都是黑的,換了新螢幕,要準備抓電影來看了啦!

PS:睡到八點多還是想睡覺,糟糕!!!不過肚子餓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