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7月22日星期六:高雄義大醫院之旅!

受到偶像劇白袍之戀催眠的兩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從屏東騎車騎到快楠梓的義大醫院;雖然路途遙遠,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到義大觀光囉!

從頭到尾兩個人,根本就是觀光客;超搞笑的,一路亂拍,還引來路人的眼光哩(連坐車的歐巴桑,看到我們在拍照,還特地跟我們打招呼。)!

小如果然夠專業,鏡頭還沒用好;姿勢就擺好囉!有觀光客的潛力唷!


今天去也剛好碰到義大醫院前面噴水池有在噴水,感覺超幸運的,前一次來都沒噴水!


我啦!我啦!第一次穿襯衫耶!小不習慣,不過感覺還不錯吧。噴水池噴水噴超級久,水柱的水好像都不會變小。


小如後面的石雕,滿有感覺的;不過有人居然叫我學那石雕的姿勢,傻眼!小如你不錯你,我還有形象的耶(雖然剩沒多少,還是要顧一下的!)。


帥氣的小呆,沒想到襯衫這麼好用,哈!哈!只是我表情怪怪的,不太正常!


幸福的小如和小呆,雖然相聚的時間少少,不過還是很幸福的唷(這張怎有點黑呢?我明明就很白的,大笑三聲:哈!哈!哈!)!


兩個小朋友居然在玩手指小遊戲,不過感覺還滿好玩的;只是玻璃擋住小如的手囉!


文藝氣質篇:這張小如超有氣質的啦;小如身後的鋼琴是義大醫院正門一進去就看的到的擺設;很美!很美!(只是我也不知道有何原因,要放鋼琴在正門口,不懂!)


耍帥篇:就是要朦朧點,這樣才帥氣,是吧!


幸福的小如小呆。這次特地坐在鋼琴前拍照,不過因為正門沒開,所以沒什麼人進出,超幸運的啦!


在往餐廳吃飯的路上搞自拍,義大醫院裡面還真的很大的說,小小迷路的狀態下,到處走走拍拍!


一起搞自拍中,不過背後的標題加馬刀(感覺名字超帥氣的啦!)中心,而且還第一次看到,特地把它拍下來。


晚餐我們還特地去找義大醫院的餐廳,沒想到居然在五樓,我們一路從一樓找到電梯旁,還問那邊的保全才知道餐廳在五樓,不過餐廳氣氛很棒唷!


吃飽喝足,要來個乾杯當作END,慶祝今天約會圓滿落幕,一整天都超幸福的唷!


離開義大醫院時候拍的,今天雖然騎車騎滿遠的,但是一整天都很幸福唷,期待下次的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