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炫燿文嗎?!(哇!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還是荷包大失血阿,買了acer(宏碁)的十九吋液晶螢幕,花了五千多,還換喇叭,但就是已經壞到不能用啦,所以就算得花掉那筆秘密存款,還是得花,剛剛九點多就出門去,忙一忙不到十點,就買了液晶螢幕也買了喇叭,完全就是沒有貨比三家,但畢竟是去家樂福買的,要便宜也沒有其他家比它便宜了吧?!


重點是液晶螢幕,桌上太亂,請當作沒看到,謝謝!


宏碁品牌,好不好呢?!等我使用一段日子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這還能有心得,我也開始崇拜我自己了!)。

不過液晶螢幕有保固三年(應該是說三年後就會掛點的意思吧?!),還滿能接受的,第一次花大錢買東西完全看自己意思,連我老哥都沒給意見,我就殺他個措手不及,很懷疑等等不知道老哥看到液晶螢幕的臉,因為我不知道宏碁的液晶螢幕好不好,只知道很有名而已,但有名不代表東西好用唷。


舊電腦螢幕,退休了!好捨不得的說,不過要是每件壞掉的東西都捨不得的話,可能我家要變成大倉庫才夠我放所有的東西了。


這品牌我真的都沒看過耶,不知道是我太孤陋寡聞還是這品牌已經停產了,只是真的很耐用,隨著我出征屏東五年後還能回到台南讓我用上一年的時間,你真是太厲害了。。。

剛才把陪伴我將近十年的舊螢幕搬出去,準備拿去回收,雖然很笨重,但還真是捨不得耶,畢竟每天都要看著它,而且搬去屏東的時候,居然還要搬它爬到樓上我住宿的地方,超累,只是看它都沒出現過問題,就是耐用又用操,昨天說要拍照的,但直到現在,還是沒放上照片跟大家分享,請各位再等等。

雖然花的超心痛,不過算是一點點安慰獎啦,畢竟在家好幾個月了,連去當兵都沒辦法,只能用電腦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而又因為電腦掛點,不得已得去買液晶螢幕,但換個角度想,或許也是因為剛好在家把電腦螢幕用壞,才能換新液晶螢幕的繼續奮戰,不然舊式的電腦螢幕真的有很嚴重很嚴重的色差,不是深跟淺的問題而已,有時候看明明是紫色,結果用液晶螢幕看變成藍色,就是這種現象(難怪我拍照都拍不好,哈哈硬要牽拖)。

組裝電腦螢幕(明明就插些插頭而已),順便把電腦桌清理清理,等老爸睡覺的時候再來放放音樂,試看看喇叭有沒有達到我的標準,之前的喇叭根本就音樂跟歌聲會分叉,不是音樂比歌聲大,不然就是歌聲比音樂大,甚至還會一下有重低音一下又沒有的怪現象,但喇叭也陪伴我三四年了,這樣的成果算很不錯了(我怎每樣東西都有歷史阿)。

PS:發現現在電腦組裝越來越方便啦,不像以前,用台電腦就好像大作戰,搞的全家人人仰馬翻,現在只要插幾個插頭,按下開機就可以自己完成,超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