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去醫院拿藥,但這次不是我一個人去,而是還要帶老爸去跟醫生看,之前想說自己騎車去就好,不過醫生不知道是很重視老爸的病情還是認為我不帶老爸去就不是信任他的醫術,所以就在上上週硬半強迫的方式要我帶老爸去讓他檢查一下,其實不是我不要帶老爸去阿,我是有原因的。

每兩週就要去醫院拿藥,而說實在的,去那邊每次都是等等等等,幾乎每次都是一小時以上的時間,寫幾點幾分,請自動加上一小時,才會輪到我們,而一小時還是最基本的單位,誰有那種美國時間在那邊耗阿,如果我自己騎車,我可以要慢去就慢點去,甚至還能順便買午餐回家,但帶老爸去就沒辦法了。

這次去醫院也打算把藥物改成一個月的,畢竟我去當兵後,老哥老媽也不可能每兩個禮拜就請假一天去醫院拿藥吧,那個老闆會這樣;所以這次去醫院還是要拖很久的時間了,而下午兩點四十五分又要出門去做治療,今天真的會忙到不行吧,何時才能睡到自然醒呢?!

PS:今天早上老爸又差點跌倒了,因為之前上廁所都讓他自己走去使用,而已錢也都沒問題,但今天卻要從馬桶站立起來的時候,沒站穩,身體差點就跌在浴室了,所幸目前老爸的身體都很正常,沒出現不一樣的問題,真的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