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的生病吃個藥、看個醫生就能改善,內心的不快樂呢?忘記多久了,那種豪邁的大笑好像已經從自己的靈魂中被抽掉,笑聲多久沒聽到了,我也忘記了,不快樂的人怎會有快樂的視野,突然有種死掉的錯覺,身體感冒、內心也感冒,身體好累、內心也好累,那個一切都無所謂的自己怎感覺比較放不下一切的自我還要快樂呢?

是不是有太多的悲哀才能造就一個人的未來,是不是有過多的憂鬱才能產生一個人的可悲,我們都在找尋快樂的快樂,可是怎樣才是快樂,自己是否還記得,是否還記得開懷大笑的我、是否還記得豪邁狂歡的自己,是怎樣的未來讓不願意悲傷的人開始學會悲傷的看待一切,是怎樣的過往讓快樂的人習慣擁抱該死的悲傷,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更或許也沒時間去知道吧!

快樂的藥方,是不是天空的太陽?是不是雙方的愛戀?是不是滿足的慾望?還是自己的內心已經失去朝向陽光的方向,不懂啊!不懂!怎以前是笑著過自己的生活,現在卻擁抱著憂鬱的自我過生活,消失了嗎?常露出牙齒的自己,你還在嗎?躲起來的原因是什麼?好想問你,不知道你能否給我一個答案?還是給我一個擁抱也好,我希望找回你的微笑、你的溫暖以及你的你的一切,可否別急著拋下我,停個腳步,跟我聊聊天,好嗎?

最近的天氣總是下雨,街道上瀰漫著灰,那扇有濃厚咖啡香的門深鎖著,何時會開呢?每個曾是客人的過客都有著同樣的疑問,可惜這答案,我想只有老闆自己才知道吧?消失的咖啡是不會消失的,那些過去的感動,會隨著時間變成回憶,但回憶的味道會持續在你的內心綻放,因為快樂會有不同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