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禮拜五的老爸昏倒事件後,現在只要有風吹草動,我的驚嚇值數都會直接爆表,就拿禮拜天來說吧,突然手機響起,我以為是誰勒,居然在我放生(佛教儀式)的時候打給我,看到電話顯示號碼居然是老媽,急急忙忙的接起手機(只能用七手八腳加上手忙腳亂外加神經緊繃來形容)。

沒想到打給我的不是老媽,而是老爸(這真是太強了),一開始老爸居然還說他打錯了,其實我才不在意是不是打錯哩,立刻就問老爸在家有沒有問題,所幸一切均安,不過因為是老媽的手機打來的,經過禮拜五的大驚嚇之後,真的又嚇到一次,其實這天的放生,我的三魂七魄還停留再禮拜五下午的場境中,根本都沒收回來。

而到今天,心情是平復許多,但禮拜五的那個畫面還是或多或少的從腦海裡跑出來,更糟糕的是中午又真真實實的被老爸又嚇到一次。此話怎說呢?因為中風的關係,老爸每天中午是一定要睡覺,所以我幫老爸安頓好在房間睡覺後,我又繼續在客廳寫著部落格,可是今日的情況卻跟以往大大不同。

我以為老爸正在休息的時候,突然耳朵聽到一些聲響,而且跟以往有些不同,立刻跑進去(這種速度,我看一百公尺不用幾秒就可以到了),沒想到老爸已經半跪坐的方式撐著身體,看到之後,我除了傻眼,當然用超光速的速度跑去把老爸攙扶起來,說實在的,這次的驚嚇幾乎把我剩下的魂魄又嚇到快飛掉了。

今天我用很嚴肅很認真很白目很惡搞的心態來跟大家徵求個東西,那就是吃了可以收三魂七魄的藥丸,當然是要有效笑點的,如有的人,請意洽下面的留言區塊,留下你提供的商品跟價位還有聯絡方式,本人鄭重聲明絕非開玩笑,無誠勿試;價格可商。

PS:請著名它的名稱、成分還有效果多久,不然吃了兩三天就失去效果,那也沒意義吧!還有請一定要立即見效,不過拖個三五年,那時候我早已經好(而且這有詐騙的嫌疑唷),最後我要說:我是認真的!誠徵三魂七魄丹兩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