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得不去高雄國際機場(小港機場)劃機位,原本以為可以在馬公放假,就能再撘馬公往高雄的飛機的同時,順便回程的機票也拿一拿,誰知道突然有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颱風一來,很好!我的船立刻從馬公開回高雄防颱,想當然而,我的機票又是一團亂,不但得要打電話去取消回高雄的,還要去一趟高雄把回馬公的機票先劃位跟付錢,不過也因禍得福啦,因為這樣省下至少一千五的錢囉。

原本預計下午一點出門,但一拖又拖到一點半,倒楣的是出門只是陰天,騎車才騎不到十分鐘,轟!突然下起超級世界大雨,根本來不及躲就已經淋濕,後來躲雨躲了快半小時吧,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淋雨的往市區前進(原本已經感冒了,我看明天沒掛點很難),騎到市區,又沒下雨了,根本就是在耍我嘛!


前兩張是在我淋完雨之後,出現陰天時候拍的,早知道我就再慢個半小時出門就好,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一撘上車就一路拍著各站到高雄去,準備轉搭捷運去國際高雄機場(小港機場),今天很妙的是,無論火車還是捷運都是一堆人,明明就不是假日,但人就是多到一個誇張。


超級帥氣的車長,原本只是在拍站名而已,車長就突然的在我眼前出現,難得有機會可以拍到車長,機不可失,先拍再說,不過倒是不知道他的手勢是什麼意思,超好奇,直覺認為應該是說可以關門了。(我亂猜的)


岡山跟橋頭,其實對這沒什麼故事可以說耶,只能說無論去高雄、屏東或是回台南都會經過的地方,但是岡山羊肉真的好吃啦,橋頭糖廠也是用聽說的,聽說可以去走走,哈!


楠梓是個充滿實習回憶的地方,當初跟阿智就是在楠梓的丁丁藥局實習,不過那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景色依舊在,人事卻已非!不過在這時突然有一群高中生上車,打打鬧鬧,只能說我真的老了,竟然有一(大)點受不了這樣的吵雜。


到新左營就只剩左營一站就會到高雄火車站了,新左營最近應該又因為世界運動會(世運會)而大紅大紫了,不過新左營站對我來說通通都是當兵的回憶,從新訓中心的一天放假班到下部隊的輪休,只要在左營軍港放假的,都是來新左營搭車,也有一次從左營搭車去屏東找小如,不過可能有習慣性強迫症吧?我還是比較愛在新左營搭火車(根本就是因為有冷氣吹的關係)。


現在的高雄真的超級便利,撘個火車到高雄火車站,從前站下來,隔壁就是捷運站,看要到西子灣、小港機場、三多商圈、都會公園、世運會、新左營等等都只要搭個捷運就可以到了,而且高雄的捷運不像台北的人多到連站都有問題。

我要去的小港機場同樣也是搭捷運去囉,在小港線的倒數第二站就是國際高雄機場,其實我到航空公司的時候還以為可以直接拿票,結果,錢收了,只給我一張密密麻麻英文字的單子,然後又重複著很討厭的一句話:二十四日當天搭機前提早半小時來拿機票。我整個傻眼!怎不是直接拿票啊!只好鼻子摸摸認命的帶著神秘的密密麻麻英文捲軸回台南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