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因為勞動節放假感到開心的,當初在學校就學從來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勞動節,更不用說放假了(路人甲:學生那來的勞動節,飛踢!),這次因為聽老媽說勞動節她們有放假還發紅包,我才知道原來有勞動節而且還能放假呢!但大家應該有點疑問,我又沒工作,那來的勞動節放假啊?

其實根本不是我放假,而是我老媽跟我姐放假,又因為老媽、老姊放假,所以老爸的照顧又多了兩個人手,哈!這樣反倒是讓我輕鬆不少,說不定今晚還能多睡一些,畢竟能多個人幫忙照顧老爸,無論是在體力上跟精神上都不會太過辛苦,所以這個勞動節還來的真是時候阿(踩著電腦桌大喊中)!

不知道所有的勞工明天有沒有放假?(沒放假的勞工們,辛苦了,我會替你們默哀三分鐘)但我媽的公司還真不錯,放假一天之外還發給每個員工獎金(居然連我老爸也有,太神了),而且晚上還有聚餐跟摸彩,很好!我現在對於老媽的公司大大的改觀了,回想起從前的悲慘員工生涯,果然公司越大就越人性化,好樣的公司。

當然公司好肯定對老媽的福利就更好,而老媽工作順利也影響到家的氣氛,只能說公司的小舉動影響到好幾百個家庭;言歸正傳圓規正傳,沒想到我沒工作卻還因為勞動節的放假感到快樂,真是始料未及屎尿未及,期待明天能睡到八九點,突然發現我的願望越來越小,別人都是希望能睡到十一二點,我只能祈禱睡到八九點(真希望有機會讓我能給它睡個三天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