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結果七點起床。心中OS:我的床、我溫暖的床,不要離開我(踢飛)!等等九點半也準備出門,然後接著要做佛教的一些儀式(幫老爸祈福),於是又到中午之後才會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還不是打電腦而已,啪!啪!),可是嚴格說起來,我現在也習慣這時間起床了。

原則是六七點起床應該會持續到當完兵後吧?!(錯愕!!!)不過早上起床真的能做很多事情,像是買早餐、吃早餐等等(這叫做很多事情,眾歐!),不過現在老爸是每天都得出門(復健),出門就比較辛苦,隨時得注意老爸的一舉一動,但這是不可避免的(我接受了,嗚)。

放張我家好命的狗狗:將將!照片跟大家分享,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哈!(鄉民群起抗議中),不過看到搞笑的將將,相信大家也會愉快不少吧!(自我安慰中)


九點半出門,目前洋基三比二領先水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