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受到夏天的味道了(當然不是食物臭酸或是汗臭味),而是今天陪老爸去醫院復健的時候,被大太陽給烤了好幾次,出門搭計程車被烤,回家也要被烤,剛剛騎車出去買我的午餐還是同樣被烤,雖然真的不想曬太陽,可是我突然發現,在成大醫院照顧老爸的一個半月幾乎都沒曬到太陽。

去醫院照顧老爸的時候,一早七點就得出現在醫院,這時候天氣還滿冷的,而回家休息也都是在晚上七點之後的事情,更是不可能曬到太陽;直到回家後才比較有機會在外面到處跑,當然也常常曬太陽,雖然太陽有時候大到根本就是在烤肉,可是現在卻很熱愛太陽,畢竟如待在醫院不如讓我曬太陽(長期住院的痛苦,沒嘗試過,是無法理會的)。

想到夏天,就想到在大仁讀書的五年,每次到夏天,不是去高雄西子灣,不然就是屏東的來義或是墾丁等等,去這些地方當然就是玩水吃冰囉,高雄西子灣都是去吃冰或趴趴走居多,而來義每次去都是去玩水的,墾丁有時候去看夜景有時候去浮潛玩水,現在的我好想能再有這種瘋狂的夏天。

現在畢業了,回台南,預計是要去當兵的,沒想到遇上老爸生病,所以還能在這樣的夏天上網打文章,不然我現在早就在軍中啃包子;剛剛看外面的天氣,很熱,但天空卻是陰陰暗暗,依照我多年的經驗,待會不是會下雨就是會出太陽(踢飛),希望能下點雨,畢竟天氣太熱人也會心浮氣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