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不知道是第幾天六點多就起床的日子了(神啊!給我一天睡到中午的機會吧!),當然一早起床也不可能閒著,一下要老爸處理吃藥、量血壓的問題,一下要出門買早餐,而且回家還得注意老爸的狀況,不可能再讓我去休息,畢竟我現在的重責大任就是要把老爸照顧好。

雖說早起真的很累,但也因禍得福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許多比賽,因為比賽的時間都幾乎是七點或是八點就開打,目前都鎖定在ESPN頻道,而且中午也還能在休息(不過我都在打電腦比較多,哈!哈!),所以現在勉強還能安穩的支撐著,不然我肯定會昏倒在我家客廳的。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我怎感覺我是早起的蟲而被鳥吃呢?!一點都沒有精神跟體力,不知道誰有神奇大力丸(不然就是大補丸之類的)能送我補補身體一下,至少讓我撐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吧,據說(根本就是事實)下午我還要帶老爸出去,坐車現在已經沒問題,只是進進出出還是很耗體力的。

比較幸運的是今天禮拜二,不用去醫院復健,雖然去醫院復健真的對老爸有很大的幫助,可是老爸在復健,我也跟著疲累,隨時得注意老爸的情緒、血壓、身體有無不適,更要注意不能讓老爸對復健產生厭惡感(不然以後都不爽去復健怎麼辦?!),所以說老爸在復健,我也跟著復健,真是心事誰人知?!

但今天禮拜二不用到醫院復健,所以在家休息,自己動手幫老爸做復健,也樂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