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姐吵到醒(跟老媽同樣的吵,哈!)過來(也不早了,都快十一點),想說睡到自然醒就能吃到姐特地來我家煮的初四大餐,結果醒過來刷牙洗臉之後,看到的居然是老媽跟姐忙進忙出的,而我姊呢?太搞笑了,哈!哈!哈!因為不熟悉煮飯也很少下廚的關係,老是把我媽嚇的驚慌失措,要炒菜也不是、要切菜也不是,看不下去的情況下,不得已為了老姐跟老媽的人身安全,我跟姐說:你還是跟我站在旁邊好了。

不過大過年的能吃到家常便飯,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中午吃了頓好吃的,下午就跟老媽還有姊玩起大老二,沒想到輸了!但好玩就好,還吃到姐帶來的阿里山麻糬(前幾天冷到不行,姊還去阿里山,聽她說溫度負六七度,真的太佩服她),嗑了好幾顆,真的太好吃了(只是都小小顆的,不過癮、不過癮)。

只是初四就真的沒什麼特別節目了(好想找朋友打麻將唷,哈!但朋友都離太遠啦!),沒親戚來訪,但固定來我家找我爸媽泡茶、聊天的朋友還是都有出現,今天也是禮拜天,下禮拜二老爸、老媽就得開工(好快),距離藥師國考二月二十三日也快到,然後就要去當兵了,這幾週應該都會很忙碌吧?!

部落格當然不會荒廢,我還會繼續保持一天兩三篇甚至篇數無上限(把當兵一年份的網誌先寫完),寫到當兵,然後有回家或是上網在補充日記,畢竟這裡是我生活的所有記錄,而當兵期間也不會荒廢掉,只是要等有放假有上網,我會竭盡所能的補充軍中生活,不然也是只能放著,讓它(心情瞭望台)自生自滅。

寫到後來又跟主題脫離了(到底是要寫姊煮飯的爆笑行為還是要寫當兵前的感言啊?我也搞渾了),但能吃到家常便飯還能跟家人一塊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其實還有個夢想,希望以後每年得春節找一天,所有的親戚聚在一起吃流水席,雖滿困難,但等當完兵之後,再好好思考如何達成這夢想了。

延伸閱讀:
小李:遙遠的親戚堂妹
小李:超級大拜拜
小李:過年大掃除
小李:昨晚驚嚇到
小李:打牌兼吃辦桌。
小李:不懂的事就不要亂搞啦,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