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早就起床了,七點半準時從床還有棉被的溫暖中被挖起來,話說昨天我兩點半才睡,誰叫我老哥的野狼又破輪(ㄧ個月內第二次,騎太兇了吧),昨晚居然一點多打電話回來要我今早八點半去載他,算一算我只睡五個小時,騎到台南縣快新市附近,而且明明3M公司在台南科學園區的環東路上,跟我說是南科二路,害我在南科二路找了超久,所幸有被我找到。

以為要載老哥回家,沒想到還要載他去找機車行(其實是我被他載),拖一拖到家也已經九點多,聽他說有魚友要來我家,要我幫忙去買早餐,天阿!天阿!我很想睡覺耶,根本沒睡飽,還要我去買早餐,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乘坐上小銀,冒著冷風刺骨第二次,買了一堆早餐(我老哥自己說會有六七個人來的),沒想到只來了兩位,整個就是傻眼。

買完早餐,回到家後,想說開機上上網,沒想到這時候電腦也給我耍白爛,一下風扇出問題、一下ㄍㄞㄍㄞ叫,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清理電腦主機內部(會長灰塵),不清還好,一清不得了,根本就是古物出土嘛!髒到連我都差點過敏,清了半小時,以為算乾淨了,重新開機,不但風扇聲音沒變小連ㄍㄞㄍㄞ叫的聲音也變大的趨勢。

來來回回的清理風扇跟內部至少有三次,但情況完全沒改善,抱著心灰意冷的自暴自棄心情跟老媽說我要拿去修理,我媽卻說等哥(有沒有這麼神啊?)回來幫你看看,等阿等,我哥回來,就跟他說哪裡哪裡有怪聲音,果然有學過電腦的就是不同,說會ㄍㄞㄍㄞ叫可能是線路壓到主機板或是壓到其他東西,而風扇就等它跑久一點聲音就會變小了。接著用他好神的手,東弄弄西碰碰。

突然電腦又復活了,只能說老哥真的太神了,雖然每次看到我哥的電腦總是被他拆到快分屍,但又看到他能把快壞了的電腦又救回來,整個就是超屌!去載老哥又回家忙電腦就弄到十一點多,睡眠完全不夠,準備再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