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真的證實我要去研磨了,雖然是說去研磨但充填又三不五時要過去幫忙,畢竟阿甘還沒上手,而我又不放心,只是就真的得過去學研磨的東西了,前天去一趟後,昨天忙充填的東西就沒過去,但今天呢美華姐也說了是廠長要我過去學的,那我只好過去打拼打拼啦,其實研磨真的是全公司裡面最困難也最多問題的地方,可是也是要最有技術跟頭腦的地方。

研磨其實我真的完全不懂,別說機台的操作,我連原料的調配也都不清不楚,今天過去就真的是用眼睛看然後死命的學,雖然智謙跟家祐都一直在教,可能本人吸收學習能力有限,還是得多學個幾天才可能敢去獨自碰機器吧;今天過去的時候剛好廠長也在哪,超緊張的啦,雖然有些真的有聽沒有懂,不過多學點東西也是不錯啦。

只是被大家認為我不想過去研磨,感覺就很差,拿昨天來說吧,要我過去是可以阿,但充填沒人帶阿甘,而且美華姐沒親口說,廠長更沒親口說要我過去研磨,我自己跑過去難道不會給美華姐難堪嗎?而阿甘難道又要繼續洗容器或被叫去研發當小弟?當然只要主管說了就算,可是昨天美華姐沒說,這樣我沒過去就被說成是不想去研磨,感覺真的很爛。

我說過只要美華姐或吉民甚至廠長一句話,去那我都可以,可是如果他們沒有說,我就不會動,研磨或許你們說的是爛缺,但我同樣心態就是學東西,既然知道研磨辛苦又最常挨罵,當然就是認真學,畢竟一句實在話,拿別人薪水就是要聽別人的話做事,不管這缺好或爛,我就是學多少算多少,當然如果短時間能上手,我還是要繼續往別領域去學東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