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是老天要懲罰我睡過頭沒去看住院的外婆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六、七點起床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昨天一起床整個家都沒半個人在,看了整個下午的電視也玩了整個下午的電腦(差點搞自閉,而且我真的很怕一個人,沒人可以聊天、說話,太恐怖了),老爸跟老媽還要我自己解決晚餐,大年初二我就得自己處理晚餐,太命苦了吧?!沒想到這還不是最可憐的事情,而是我食物過敏。晚上十一、二點因為突然想吃蝦子,跑去把冰箱的水煮蝦拿出來嗑。

不知道是因為沒微波加熱的關係還是它本身真的不新鮮(一定是上天在懲罰我),剛開始吃都沒問題,結果吃到剩下沒幾隻的時候,然後一陣咳嗽,我還以為是嗆到,原來根本不是,而是整個食道還有呼吸道都收縮,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感受到食道吞嚥困難還有呼吸急促,我還以為是食物中毒勒(太恐怖了,大過年就吃壞肚子)!

雖然已經嚴重過敏,我還是秉持著人為食亡的精神(這就是人蔘阿),硬把剩下的蝦子吃光,好加在當時我爸媽已經回房間睡覺沒看到我過敏的樣子(說不定全身都起紅疹了),不然肯定是一陣討打的家暴發生,後來吃完蝦子拼命喝水,想說應該有用的,睡覺也睡的很安穩,誰知道七點左右肚子突然絞痛,起床解決之後,七點半又絞痛第二次,再次的起床解決。

以為這樣就能相安無事,沒想到十點半又絞痛第三次,於是我的睡眠時間也在十點半結束了(怎可能還睡的著),一盤蝦子真的是害人不淺,而今天決定不吃太多東西(反正我媽也煮鹹糕,我不想吃的東西),好好照顧腸胃一下,剛也吞了猴標六神丹(超級有名的成藥,我家只要肚子不舒服就會找它),希望不要再肚子痛了,大過年不能吃好料的還肚子痛,整個就是悶。

題外話:
這幾天天氣真的超冷,完全不像台灣應該有的天氣,該不會有天台灣會下雪吧?!(準備堆雪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