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二,應該許多人都要回娘家或是外婆家吧?(要是跟我同樣躲在家裡的也沒關係)當然小李我還是不免俗套的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金銀財寶鼠不完
鼠一鼠二鼠來寶


(照片來源:水映自然)
當然過年是一定要吃圍爐、打麻將的,不過也不要太操,飲食要注意,打麻將不要都沒睡覺(該休息就一定要休息)。


話說我也是屬老鼠的,看來今年應該是個大好年(買樂透!買樂透!),希望當兵可以安然度過(今年最重大的事情),然後明年就要工作了(壓力!壓力!),慶幸要當兵一年,不然就得開始找工作,期待新的一年讓自己更成長更進步些,也希望目標可以早日達成,然後退休養老,哈!哈!哈!哈!

今晚看新聞報導還會更冷(我想大家都習慣了吧!已經不止冷一兩天了),大家晚上出門在外一定要好好保暖不要過年就感冒,雖然前幾天我也差點感冒,但經過我的青春的肉體親自復原,現在已經完好如初,只是這幾天我一點都不想碰到水(除夕大掃除完,差點感冒,還頭痛),水根本就是冰的,說什麼暖冬(是誰說的?!從實招來),根本就是騙人的。

重點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無論去年生活的好不好、快不快樂,去年的事情都已經過去,而今年才正要開始,請大家務必繼續加油,朝著自己的目標跟夢想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