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用blog其實也是經由朋友那邊得知有部落格這種東西的,對於部落格也都完全不懂,關於部落格的經營或是管理甚至是推銷自己的部落格更是一竅不通,雖然說當初只是用部落格來寫寫日記,貼貼照片之類的,但是一碰上部落格之後,就著迷到現在。

使用部落格大概半年以後,自己也試著摸索如何用css語法來建造屬於有自己風格的部落格,從許多地方,像是無名的討論區或是奇摩知識甚至是google等,得到更多關於部落格的知識,學著貼連結、到處找東西佈置自己的部落格,更曾經被說東西貼太多,網頁跑不動的糗事,超傻眼。

用部落格一年多以後,自己也開始參加各種聯播的活動來推銷自己,或是參加活動,例如:中時推薦部落格等等的,雖說參與很多不同的活動,但主要還是寫著關於我的日記、遊記、還有自己喜歡的時事還有一些紀錄,這也是我寫部落格的原因。

其實我對於我部落格的理念還是主要表達自己的心情、想法、紀錄等方面,相對推銷自己的部落格反而是其次,比較希望的是寫些關於自己的東西跟大家分享,這是我經營這部落格的理念,一開始也就是因為這動力才會持之以恆的做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