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居然七點四五十分就去睡覺,而且還是一睡就睡到今天中午,以為大概睡到今天早上七、八點就會醒過來,沒想到冬天真的太好睡了,七點多雖然真的有起床,可是是起床上廁所,然後又跑回溫暖的床上,繼續睡到中午,整整睡了大概十五小時吧!天啊!把所有沒睡到的通通補回來就是了(我一定是被敲昏的),果然冬天睡覺真的是一大享受。

可是起床就要去繳房貸跟車貸了,到郵局拿了號碼牌,看了一下現在號碼,根本就傻眼!因為號碼才到三百五十號左右,而我手上的號碼牌居然是四百二十八號,想說等看看速度會不會很快,結果十分鐘前進不到五個人,拿了號碼牌就先離開,去洗照片再回來,結果又只有前近五號,人會不會太多啊?!

雖然是過完年的第一天,大家趕著到郵局,但人潮真的多到不行,還考慮要不要明天再來,也等到沒耐心了,再次的跑去買機油、齒輪油、空氣濾淨器(機車要定期換的東西),順便去買了飲料,想說應該快到我的號碼了吧?回到郵局看號碼也才到三百七十幾號,離我還是有一大段距離,但事情都忙完了,我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只能乖乖的等。

從拿到號碼牌開始,時間在十二點五十八分,居然等到兩點二十分才輪到我,真是太感動了!沒料到我老媽居然少算了一張帳單的錢,整個就是傻眼,而我也沒多帶些錢(只多帶五百多元,還買了機油、齒輪油),只好拿掉一張帳單,把其他帳單的費用付一付了,只能怪自己太過大意,出門前沒重新算,而且老媽也不在家,無從問起(希望真的是少算了)。

而繳費之後就去問機車修理的價錢,居然要兩千多(車殼、煞車皮、普利珠),明天順便要修車的店家幫我換機油跟齒輪油好了,畢竟順個手而已,應該不會還要錢吧?!反正明天不會用到車(照片先去拿就好),就在家發呆、寫文章、看電視,而且車牽回家還要洗車,這麼冷的天氣,誰叫車沒洗就會生鏽,嗚!等等要準備煮飯。

延伸閱讀:
小李:吃到不新鮮的蝦子
小李:新年快樂
小李:我二十五歲
小李:有沒有這麼趕時間啊?
小李:無所事事碎唸文。
小李:畢業證書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