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終於把我的網誌版面變乾淨囉,還修改好字體大小了呢,比較不會那麼花了唷。

前陣子別人都說我版面很花(是我版面不是我本人啦,請看清楚唷!
)(何謂花呢?就是很亂啦!),不知道是審美觀不正常還是想不開,其實我都一直覺得版面還好耶!

但是昨天有人說看不到字(嗚!!!!超重傷的啦),就給他下定決心立刻改版。可是我不知道是哪裡看不到字,因為我的電腦都還看的到(我還超耍呆的,居然跑去問人家那裡看不到字),問完之後才知道,原來他說的是部落格的標題跟敘述看不到字(因為背景圖),還有背景圖太花影響到閱讀的興趣。

經過別人的意見之後,終於了解到耍呆不是一天造成的(打錯!不是這句話啦,我是說別人給的意見就要去注意),其實想想也沒錯啦!之前敘述的字體,我就一直橋很久,因為背景圖有些很亮、有些很暗,這次就學乖一點把背景圖用掉囉。

秉持著互相吐嘈求進步的精神,本人經過兩天一夜(其實是昨天晚上兩三點到今天晚上七點多而已)的努力跟亂搞(亂搞才是重點啦),再加上失眠睡不著一邊爆肝一邊搞它(css語法啦,不要亂想。)終於在2006年2月9日下午7:02分,把他處理完畢囉!

版面感覺有變的更平易近人吧?雖然昨天一直搞破壞,還差點連網誌都消失了(重點是我改完之後,我還忘記我改到哪裡了,開始懷疑我有嚴重性失憶証。),差點吐血跟暴斃。

不過還是一步一腳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走來,後來遇到一堆問題,我還到處去發問,因為很多資料我都忘記去哪找了(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已經深深相信我有嚴重性失憶症了),希望她們都沒看到我的問題,不然可能會被打,因為我今天自己摸索、自己亂用終於改好網誌的css語法囉。

後記:
還是用套用的比較簡單,可是都沒有我想要的風格只好作罷。受版面兩天一夜折磨,只能說累死人了啦,最近也一直失眠又熬夜改版,根本就是爆肝爆兩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