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我就覺得無名的計數器怪怪的,平時只有約兩百人上下,怎昨天到晚上兩點左右居然來訪的人次可以高達五百五十多人(大家都是佛心來的),足足比平時要高出一倍多,而且昨天沒發什麼聳動的文章,只寫些自己的觀點,跟往常同樣的寫作模式,人數突然暴增,該不會被駭客襲擊了吧,還是中毒了?(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搖晃中)

如果真的實際有這麼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難道有人用灌人次病毒來害我嗎?一定是),大家怎都不留言呢?(我最愛大家留言啦,大笑三聲:哈!哈!哈!)還是無言以對阿,哈!但昨晚人次達五百多人,我心還負荷的了,只是剛剛中午上來心情瞭望台,看一下當日人次,一度懷疑我有眼花,居然高達九百多位人次到訪,天阿!鄉民們難道被騙進來了嗎?怎突然蜂擁而上,人家會害羞的耶,哈!

昨晚大約兩點抓的圖,當日人次達五百五十七位之多,很好,對於我的目標又上一層啦(不過現實是殘酷的,應該幾天後又恢復原本的人次了),但好多人在看,對於我如此行為低調的宅男,難免會有點無所適從,希望大家可以多留言囉,反正我文章的分類很多,應該都有喜歡的類別吧,不然有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來唷!


剛剛下午一點左右抓的圖,居然達九百多位人次造訪,我很懷疑是不是昨天當日人次沒歸零,繼續累積上去的,還是無名的當日人次又壞了阿?不要讓我掃興啦,拜託無名你了,居然有這麼多位朋友來訪,不認真多寫一點網誌,那不就很對不起大家的光臨,只是今天要去屏東,沒辦法煮飯款待大家,明天再補頓大餐給大家享用。

延伸閱讀:
Blog記錄:寫部落格就像跑步,你跑人家也跟著跑,抗議無效!
Blog記錄:該如何建立部落格的專屬性?
Blog記錄:對於我部落格的碎念!
Blog記錄:部落格觀察邁入兩千名內!
Blog記錄:心情瞭望台開站九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