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免費會員跟銀卡會員一定對於書簽按鈕又愛又恨,除了無法像金卡這樣一貼就能把所有的書籤網站按鈕的語法都貼進文章內,而且甚至更要一篇篇動手複製語法貼上文章內部,但無名終於聽到大家的心聲,在本月五日開放了一個新功能:書籤按鈕功能。

現在開始請大家不要再說用無名是白痴或是無名等於丁丁,無名可跟的上潮流,在十二月五日就已經發表增加書籤網站按鈕,雖然之前我自己有放書籤的語法(結果一堆問題),但還是部落格平台自己內建此項功能比較實際,也不用擔心不會用語法或是語法有問題,至於步驟更是簡單,只要到網誌後台的基本設定找到文章顯示加入書籤,然後打勾勾就行啦。

看我圖片說明比較實際:

首先進入無名自己的部落格,請登入會員,然後在網誌上方可以看到網誌管理按鈕,點進去之後把捲軸往下拉,找到文章顯示加入書籤,可以看到旁邊有個小方型框框,請把它打勾。

展示成果:

大家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無名還是聽的懂人話(終於讓死守無名的人嚐到甜頭啦),還是知道大家心聲的,只是書籤按鈕對於我的版面還有點怪怪,應該能從css修改,我不喜歡半形的:比較喜歡全形的:但有書籤這功能已經讓我開心到不行,剛剛測試每顆按鈕也都可以使用,尚未出現問題(今晚睡覺也會笑了)。

容我在碎念幾下:所幸沒害我白白浪費銀卡的錢,而且我買了銀卡還不敢到處宣揚,等等被人吐口水(被激進人士痛毆),最近對於無名的許多新功能評價還不錯,至於之前一堆白癡的事件或是無緣無故當機的腦殘,務必不要再發生(之前風評太差,陸陸續續看到知名部落客出走,可能也是無名緊張要更新功能吸引鄉民的緣故吧?)。

延伸閱讀:
Blog記錄:寫部落格就像跑步,你跑人家也跟著跑,抗議無效!
Blog記錄: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兩周年慶生小活動!
Blog記錄:無名調整網誌描述JavaScript語法架構!
Blog記錄:部落格觀察邁入兩千名內!
Blog記錄:無名銀卡期限到明天,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