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還是不想呆在家裡
就跟薏玲來趟屏東感性之旅囉
原本只是打算去ㄔㄧ塊錢的黑輪跟逛夜市
但發現吃完黑輪才7點左右
後來就去逛夜市囉
剛到夜市的時候
感覺好少人唷
應該是來的太早吧


第一站
當然來到彈珠台囉
這家感覺也滿不錯的
花50元兩人玩了半小時左右
還有送飲料勒
不過飲料紅茶而已還有點稀

玩到最後發現
越來越有感覺啦
還有次連中三次
不過還是比不過機器
就這樣玩完囉

第二站
來到全夜市唯一僅有的一家扭蛋館
原本很有興趣想去轉的
可是進去晃了又晃
就是沒有我想要的
感覺東西都太普通了
就沒轉囉

第三站套圈圈
這個可是我的強項唷
而且今天運氣特別好
10元就套中兩個囉
老闆臉都快綠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就對套圈圈很情有獨鍾
雖然東西都普普通通
但是玩套圈圈
感覺就好像回到小時候

接下來
第四站投籃機
很瘋狂的兩個人
其實我也好久沒玩
想說就跟他拼了
廝殺好一陣子
終於把他投完
發現我的手有點半殘廢
完全沒力攤在哪
結果還玩第二次
手根本是廢了吧
不過第二次有破50分啦
還接下去玩


我還不知道過50分
還有第二次
一直以為是60分啦
結果在手足無措的時候
跟薏玲一起撐到121分

感覺還算不差
下次再來拼拼看

逛完夜市也差不多8點半
想說回家還太早
也不知去那晃
結果兩個人好像瘋子
從夜市=>三皇三家=>唐寧苑=>明洞
=>城市花園=>安琪拉分店=>歐哈吶
=>夏之戀=>戀情=>南島風情=>閱滿樓=>回家
只能說我看來快瘋了吧


三皇三家
屏東的看起來好漂亮
而且也開始有聖誕氣息
感覺好漂亮
這家店也很有特色


三千院啦
滿高級的一家店
還沒去吃過啦
一定要找機會去吃


城市花園
在屏東千憘公園旁邊
裡面是露天的
感覺也很不賴
只是好久以前去吃的


安琪拉的分店
以前有去吃過正店
擺設很漂亮
服務生也很咖哇伊
但是菜色普通到我不想說


安琪拉分店的聖誕樹
超美的唷
而且外面的布置也很美
在這邊拍了很多張


一間很漂亮的店
在家樂福往瑞光夜市的路上
裡面的地面還有水流動唷
外面布置也很棒唷
只是沒去吃過
不知道菜色如何


超級可愛的啦
原本還沒發現勒
後來薏玲一直叫我拍
我才注意到
感覺就很童話

後來又去粵滿樓
結果打烊了
員工都在裡面整理還有經理在那邊
想說要不要進去晃晃勒
兩個人還是太卒仔了
沒進去晃

就跑到南島風情
結果人家也快打烊
不過還沒關門就是
就跑去要名片跟拍照

一個晚上
就在逛夜市 拍照 要名片中
度過3個多小時
哈哈感覺貞是瘋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