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見兩篇文Mark's Place  草木皆貼(推)的年代Blog.XDite.net » 傳說中的日進千點,其中不難發現有個重點就是後者文章主要是說明貼三篇文章日進千點的閃光文,單純的記錄自己這一天因為三篇賺進多少點數而已,但我不懂的是一張圖片加沒過百字的記錄,目前下午四點居然高達三十多位朋友的推文,我想應該是因為Blog.XDite.net.的名氣(又或則有很多人看到有名部落客發表文章先推在說)。

Blog.XDite.net有許多文章我個人覺得很棒、收穫很多(可是有點深,我能力不足嗎?),但如果使用funp推推王的部落客傾向於有名部落客發表文章就推,不管內容是單純的賺紅利記錄文就推,這種情況不但會造成文章的品質下降,而且每天必到funp看文、找文的人(像我)也會因此到訪率逐漸下降(熱門文章品質下降,可是會流失人潮的,黑米書籤不就是如此嗎?)。

第一篇說到一個重點:草木皆推(真是太黯然、太銷魂啦),不管內容有沒有看過或者自己喜不喜歡,只因為看到有名的部落客有發表文章(類似看到funp推推的公告文就推),先貼或推在說,至於內容也不管有沒有興趣甚至連看都沒看,funp推推王紅利點數是一個很棒的創意,但在現在賺錢紅利點數後期,人數增多、文章增多,貼好文、推好文反而變成不是重點,重點卻落在賺紅利點數,我像這也應該是funp推推王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對於funp推推王來說,紅利點數真的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我還拿到funp推推的兩件衣服唷),甚至有許多人都因為要賺點數才瘋狂的推文、貼文,推、貼有內容的文章那是很值得鼓勵的事情(甚至要特別嘉獎),只是擔心有些人只看到有名部落客發文就貼、推,而不管內容,純粹只因為要賺紅利點數換東西,而非分享好文的心態,這樣紅利點數是不是就失去意義了呢?

延伸閱讀:
Blog記錄:funp推推王紅利賓果開獎時間變了嗎?
Blog記錄:對河馬funp推推王衣服的評價!
Blog記錄:遇到同鄉的部落客:快樂雲!
Blog記錄:寫部落格為了什麼?
Blog大事件:4月14 日 全台部落客團圓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