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都在寫狂賀入圍的喜訊,但還有超大多數人是天妒英才(天不從人願),而我便是其中之一(一起抱頭痛哭),索性來寫個沒入圍的心情,說實在的沒什麼感覺,但又一定要搞的失落、落魄(直接打失魂落魄就好了,你是?被踢飛中)、窮困潦倒、每況愈下,這樣才有沒入圍的感覺(好心的大爺們,可憐可憐我們)。

不如來寫摃龜者的心情告白吧!(沒關係,還有六千九百多位部落客跟我一起默哀)嗚!沒入圍還要寫,難道要搞的這麼悲慘,挾帶著五萬七千八百六十三位親朋好友的加持,風雨無阻的拼死拼活參加,沒想到在今日一切灰飛煙滅,平常的燒香拜佛效果也沒出來,心中突有一股怨念緩緩升起中(怨念光波掃射),想正經的參加活動(我這人很嚴肅的),看來我還是要忠於原味。

今年盛況空前足足有七千六百多位部落客參賽(明年一定破萬,我離入圍越來越遠了),而入圍只有七百四十三位,大概每十位只有一位會入圍,困難程度還滿高的(怎我第一次報名,人數達七千多位,那會入圍,根本為難我。),至於我應該沒有入圍啦,可惡!哈!不過管它的,有參加就好,入不入圍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爽就好。

心情瞭望台部落格已經開立兩年多(主要還是碎碎念),但至少有兩年都在寫生活瑣事(有內容的文章大概要從這半年開始),看以前的文章嚴格來說不能算文章,只能算日記,一開始寫部落格純粹的碎碎念,罵誰聊誰諸如此類的話,現在看起來還滿幼稚。

剛剛上網去看入圍的名單,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好多沒看過的部落格突然通通冒出來,果然是低調的作風,雖然沒入圍不過跟大夥一起參加部落格大活動超好玩,每個人的文筆都超強,天阿!看到入圍的部落格越看越心虛。

入圍的名單:
請點我

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我第一次沒入圍也算情有可原,而且我又不是國父,可能要二十二次才會成功(會不會太沒志氣了點阿?),反正我還是繼續寫我想寫的,拍我想拍的,宅男可能比較不受到親睞(宅男們要覺醒,不要再沉淪,這社會是需要我們的),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Blog活動:『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Blog記錄:低調的生活卻要有高調的部落格!
Blog記錄:參加部落格達人週報! 
Blog大事件:四月十四日全台部落客團圓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